学生活动申请公共教室流程(昌平校园)


2022-10-12

  一、   申请公共教室活动类型:

  1.  在昌平校园举办的院系学生活动(主要包括:班级活动、党支部活动、院系管理的学生活动等)可申请公共教室。

 

  2.  个人参加线上答辨、面试及考试,可申请公共教室。

  

  二、   申请公共教室的流程(包含个人申请):

  1.  线上预约:超过3天(不含)的活动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预约。具体在教务管理系统-数字京师入口-预约教室栏目进行网上申请。(注意:请先确认是否有申请权限,学生活动需各组织负责人申请,包括学生社团、组织、团体、学生党支部、班级等的负责人。开通权限等业务的办理,请到教务部主页下载并填写《公共教室预约系统账号开通申请表》交至主楼A102。)

 

  2.  线下预约:3天(含)以内的活动请现场办理,请填写《班级活动教室申请审批表》(昌平校园官网-场馆介绍-教学楼栏目下),先由活动所在院系审核,再由昌平校园学工部审核,通过后,到昌平校园1号教学服务楼A616室安排教室。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