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有”好老师大讲堂主题报告会


2020-11-20

活动内容:“四有”好老师大讲堂主题报告会

 

主讲嘉宾:王琦,北京市京源学校小学部校长,北京市语文特级教师,北京市学科带头人,北京市骨干教师。曾被评为北京市师德之星、北京市课改先进个人、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为教育学会会员。拥有较强教育教学能力与教科研能力,先后参与编写人教版小学语文教学设计,语文版小学语文教材的教材参考。有30余篇论文刊登在期刊上,主持北京市规划办十二五课题“基于‘读·行·写’一体化的语文实践活动的研究”和区重点课题“基于中小幼衔接视角下的小学高年级教学研究”均获区政府颁发的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报告主题:《小组合作学习策略》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0日(周五)15:00

 

活动地点:京师学堂京师厅

 

备注信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我校师范生的教育和培养,引导师范生坚定职业理想,强化师德教育,学校特举办“四有”好老师大讲堂主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