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春季教师专场招聘会


2020-04-08

活动内容: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春季教师专场招聘会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4月12日17:00或4月13日17:00(请按照各校具体招聘安排注意投递简历的时间)

 

活动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官网查阅公告栏。网址:http://career.bnu.edu.cn/front/showContent.jspa?channelId=743&contentId=104510

 

备注信息:今年,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为毕业生与附属学校搭建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与双向选择平台,北京师范大学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教育集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联合北师大全国54所附属学校举办大型在线招聘活动——“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春季教师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