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石景山区“景贤未来”中小学专项实践的通知


2023-03-23

各院(系):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和给我校“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提高实践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党委学生工作部与石景山区教育委员会合作,联合开展中小学专项实践,选拔一批优秀研究生到石景山区部分中小学开展实践。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在校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具有教育管理、教育学、基础教育等相关专业背景或知识储备,有志于从事基础教育,已获得教师资格证书优先。


二、实践时间


2023年4-6月期间,每周不少于3天。


三、岗位职责


岗位一:拟招募5-6名石景山区部分中小学校长助理或党办助理,协助学校管理课程建设、教科研、项目调研或党建等工作,具体工作以单位分配为准;


岗位二:拟招募5名石景山区教委机关岗位工作人员。


四、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的博士生、硕士研究生,请填写《北京市石景山区中小学专项实践申请表》,并于3月28日前将报名表纸质版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等支撑材料交到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处(学十六楼南侧204),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xssz@bnu.edu.cn。


五、选拔流程


经学校资格初筛后,将以简历审核、组织面试等方式招录,具体时间另外通知。


联系人:欧阳漫,58800860,xssz@b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