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院系学生工作考评的通知


2020-11-17

各学部、院系:

  

  按照我校学生工作考评的相关办法,现启动2019-2020学年度院系学生工作综合考评,现将具体考评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根据《北京师范大学院系学生工作综合考评办法》(2019年修订版)(附件1、2)撰写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年度学生工作总结(限6000字以内,标题黑体、小三号字,正文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  

 

  2.各单位根据《北京师范大学辅导员考核办法》,对本单位所有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进行总结和考核,按照20%的比例推荐优秀辅导员人选(各单位名额见附件3),提交《北京师范大学优秀辅导员申报表》(附件4)、《北京师范大学优秀辅导员汇总表》(附件5)。学校将对院系推荐的优秀辅导员材料进行审查,不符合条件的将取消资格,不再递补。  

 

  3.各单位请于2020年11月30日(周一)前将学生工作总结电子版(以“XX院系学生工作总结”为邮件名)发送至xgbgs@bnu.edu.cn;优秀辅导员推荐材料报党委学生工作部辅导员基地,电子版(以“XX院系优秀辅导员推荐材料”为邮件名)发送至fdy@bnu.edu.cn,纸质版院系盖章后交至学十六楼南侧270室。  

 

  4.2020年12月中上旬,学校将适时召开院系学生工作考评会。2019年未进行现场汇报的学部、院系将在今年进行现场答辩汇报(需准备PPT,汇报时间8分钟),其他学部、院系,将参考纸质总结材料进行考评。同时,考评工作组将组织院系学生代表就本单位学生工作进行问卷评价,评价情况将纳入考评得分。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 系 人:杨  晨,牛小游

  联系电话:58805182,58805164

  

  

  党委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