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师范大学2020年“华为奖学金”“华为奖教金”评选的通知


2020-12-02

各学部、院系: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献身教育和科技事业,我校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设立“华为奖学金”“华为奖教金”。基本情况和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奖教金名称

 

      华为奖学金、华为奖教金

 

      二、奖金额度

分配对象

金额

人数

本科生

5000

2

研究生

6000

6

专职辅导员

4000

1

 

      三、奖励范围

      本科生:心理学部数学科学学院2017级中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学生。

 

      研究生:人工智能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心理学部的全日制非定向在校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

 

      专职辅导员:我校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编在岗的专职辅导员,获过华为奖教金、弘德辅导员奖和重大业绩奖励的专职辅导员不参与此次评选

 

      注:参评学生必须为次年毕业生,港澳台学生、留学生不参评。

 

      四、实施办法

      (一)华为奖学金

 

      1、请心理学部、数学科学学院分别推荐3名本科生奖学金候选人,6名研究生奖学金候选人;请人工智能学院推荐6名研究生奖学金候选人。

 

      并请院系负责老师填写“华为奖学金”汇总表(附件1、附件2),注明推荐优先次序。

 

      2、 由学生本人填写“华为奖学金”申请表(附件3、附件4),需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经院系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写出推荐意见后,附一份个人成果证明材料(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及上一学年成绩单。

 

     3、请以上学部、院系于2020年12月9日(周三)中午11:00前将“华为奖学金”相关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主楼B区215室),同时电子版材料发送邮件至xsglc@bnu.edu.cn。

 

      (二)华为奖教金

 

      专职辅导员申请者填写“华为奖教金”申请表(附件5),需正反面打印,附事迹材料(不少于1500字)和证明材料一式三份,经所在单位签署推荐意见后于2020年12月9日(周三)中午11:00前将相关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辅导员基地(学16楼南270室),同时电子版材料发送邮件至fdy@bnu.edu.cn

 

      联系人:王宁、陈雨潇    联系电话:58802916、58804125

        

                                                    党委学生工作部    教育基金会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