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考试诚信教育的通知


2020-12-25

各学部、院系:

  按照本学期教学计划和校历安排,我校即将进入考试周。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遵守考规考纪的教育,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和考风,请各学部、院系认真组织在校学生学习《北京师范大学考场规则》《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考场纪律及违纪认定的若干规定》《北京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相关条文内容,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学生考试诚信承诺记录》。

  《北京师范大学学生考试诚信承诺记录》每学期考试周由各学部、院系组织本科生及非定向、全日制研究生填写。

  其中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的《北京师范大学学生考试诚信承诺记录》已印制完毕,请各学部、院系在12月28日(周一)上午11:30前工作时间内,派同学到党委学生工作部主楼B215办公室领取。

  《北京师范大学学生考试诚信承诺记录》每年级每次填写完成后成由学部、院系收齐、保存,于学生毕业前整理并归入学生档案。

  

  联系人:王宁     联系电话:5880291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