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告白师大·定格青春笑颜” 2021届毕业生纪念文化衫创意设计的通知


2021-05-06

  为给我校2021届毕业生留下珍贵回忆,用创意点缀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党委学生工作部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告白师大·定格青春笑颜”毕业文化衫创意设计。具体内容如下:

 

  一、设计主题

  告白师大·定格青春笑颜

 

  二、征集对象

  全校同学

 

  三、征集内容

  本次作品征集分为本科生组研究生组

  内容及要求如下:

  1.文化衫款式的基本要求为白色无领短袖T恤衫,男女款设计可以不同。

  2.图案设计元素需体现北京师范大学特色、毕业季主题,设计大方、美观。根据2021届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可以提交与建党100周年、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相关的主题。

  3.图样设计颜色不得超过15种。

  4.图案设计的分辨率不低于300ppi。

  5.来稿需注明投稿至本科生组/研究生组,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部(院、系)、作品标题及100字以内简短创意说明。

  6.文化衫设计图片(正面+背面,jpg格式)、设计稿源文件(psd格式)需一并提交。

  7.设计稿不得抄袭、照搬他人作品,不得未经许可使用他人的创意元素,否则取消评选资格。

 

  四、征集时间

  本次作品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5月13日。

 

  五、提交方式

  将作品发送至xsglc@bnu.edu.cn,邮件标题以“毕业文化衫+本科生组/研究生组+部(院、系)+姓名+作品标题”命名,邮件中请务必注明联系方式。

 

  六、评选办法

  1.党委学生工作部将对投稿作品进行初选,确定入围作品。

  2.入围作品将通过网络投票,分别选出本科生组、研究生组网络“最具人气奖”。

  3.党委学生工作部将组织师生评审团在入围作品中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

 

  七、奖励办法

  本次征集活动将向所有入围作品的投稿作者颁发入围奖证书。

  最终获奖作者将获得1000元奖金和一件文化衫成品。同时,学校将以获奖作品为基础制作毕业纪念文化衫,按照组别分别赠送给2021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

  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党委学生工作部所有,参选作品如被采用,默认作品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

 

  八、工作要求

  请各部(院、系)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毕业文化衫创意征集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鼓励大家踊跃投稿。

  

  联系人:王宁  5880291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