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的通知


2021-09-01

各学部、院系:

  为深入了解我校学生在疫情期间及暑假对国家大事、社会热点、家乡变化、学校发展等问题的看法,及时掌握学生返校的思想状况,收集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面、准确、有效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学校将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年9月4日(周六)15:00

 

  二、地点:京师大厦一层就业指导中心宣讲一

 

  三、具体要求:

  1.请各学部、院系安排1名学生参加,并于9月3日(周五)12:00之前填写附件1并发送至xssz@bnu.edu.cn邮箱。

  2.请每位参会学生围绕疫情期间及暑假的时政热点、家乡变化、暑期实践、疫情防控、学习学业等主题在学生中广泛调研,准备2- 3分钟的发言,并于座谈会后将发言内容发送至xssz@bnu.edu.cn邮箱,邮件命名为“姓名+院系+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3.请通知参会学生于9月4日(周六)14:45前到达会场签到。

  联系人:刘璐,5880799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