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3届毕业生开展毕业生登记表填报工作的通知


2023-05-09

各院(系):


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关于做好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工作的相关要求和部署,现启动我校2023届毕业生(本、硕、博)登记表的填报工作,毕业生登记表领取时间、填报要求及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领取时间


5月9日—5月11日


二、领取地点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十六南侧210办公室


三、填写要求


毕业生须严格按照填表说明中的要求认真填写《北京地区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毕业生登记表》或《北京地区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其中,需个人填写的信息请学生本人自行填写;其他具体填写规范请参考登记表首页背面填表说明。


四、审核归档


各单位对登记表的内容进行审核,确认填写完整、规范、无误后,在班组鉴定”栏加盖院(系)公章。各单位整理汇总本单位毕业生的登记表,统一交至党委学生工作部学十六南侧210办公室审核盖章,审核盖章后的登记表统一由院(系)存入学生档案。


五、用印安排


各单位可通过电话预约审核盖章时间,审核盖章时间为5月12日—5月23日。


联系人:王燕  58806033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