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干部卓越训练营(第五期)营员录取通知


2014-04-04
 
研究生干部卓越训练营(第五期)报名工作启动至今,受到了全校研究生干部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经过院系推荐、研究生工作处审核,最终从各院系研究生党员骨干中遴选并确定营员108人(见附件)。现将名单和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已公告录取的营员因特殊情况或个人原因,决定不再参与卓越训练营活动的,请在48日下午530前和研究生工作处联系,并说明事由;
2.研究生干部卓越训练营相关工作通知、活动报道将在我处网站、微博及时发布,并以短信告知,请各位营员及时关注;
3.研究生干部训练营详细分组情况、活动安排将通过营员手册印发营员。近期安排如下:
内容
时间
地点
参会人员
首场讲座
48日上午950-1130
京师学堂京师厅
请全体营员务必在9点50前到场,现场签到。特殊情况上午电话请假,计入考核,否则视为旷课。
营组建设
48日晚600800
一组:教二202
分组
二组:教二214
三组:教二215
四组:教二217
五组:教二302
六组:教二311
七组:教四109
八组:教四116
48日晚800-9:00
教二208
全体
4.因极特殊事宜需要请假的营员,务必在活动开始前一天将有学院分党委盖章的请假条,交至研究生工作处。
 
联系人:于春华,58805182zhuoyue@bnu.edu.cn
新浪微博:京师卓越训练营,京师研工
研究生工作处
2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