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期研究生共训班结业考试安排


2014-05-10

 

29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考试安排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
按照《第29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方案》,综合理论学习、主题研讨、实践锻炼的考勤情况,准予参加结业考试的名单见附件
准予参加结业考试的积极分子有准考证号;缺勤两次及以上、违反课堂纪律的同学,不参加本期结业考试;缺席一次未请假的同学暂时允许参加结业考试、但须在513日(下周二)以前说明情况或补交假条,否则考试成绩作废。
具体解释详见《培训方案》要求。
一、考试时间
511日晚18:0020:00
二、考试地点
教九502、教二108、教二312
具体安排见附件。
三、考试范围
1.本期共训班理论学习、主题研讨等课堂学习内容
2.《中国共产党章程》
3.《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4.《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第二卷
5.其他参考书目详见《学员手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阅读书目》,还可参考新华网、人民网、求是理论网等网站开展学习。
四、考试纪律
1.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校园卡或研究生证进入考场,并将校园卡或研究生证放在桌面上。
2.开始考试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考生应严格按照规定携带文具,开考后考生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4.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一律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5.试卷发放后,考生必须首先用黑色签字笔写清学院、学号、准考号及姓名,不得做其他标记;按监考人员指令开始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
6.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其他考务问题,应举手询问。
7.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试卷及其他答题材料。
8.考试结束,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考生交卷时应将试卷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
9.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研究生工作处
201459
 
附件:准考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