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30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复核工作的通知


2014-10-26
 
 
各研究生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研究生工作处工作安排,我校第30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于11-12月进行,为保证培训工作按时、有效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院系研究生党支部按要求认真落实。
一、培训对象
1.截至201410月,已递交入党申请书满一年但尚未参加过我校共训班培训的在校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
2. 在我校参加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但未能顺利结业或结业已满2年仍未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入党积极分子。
补充说明:
第一,递交入党申请书时间以个人档案材料为准。
第二,递交入党申请书不满一年者原则上不得参加本次培训。
二、名额分配
1. 为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改进入党积极分子教育模式,本期培训班名额分配将继续实施总量控制,各院系参训名额依据2014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党员信息统计情况进行分配(参见附件)。
2. 各院系推荐参训学员人数原则上不应超过既定名额分配数,因院系信息统计失误等原因造成培训名额分配数与实际应参训人员数差额较大的院系单位可适当进行名额调整。
三、报名复核
1. 1027日——30日,各支部参照培训要求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训名单(公示版)》进行研究生第30期共训班培训报名复核工作,推荐选派符合参训条件的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候选学员填写《培训报名表》(纸质版),支部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参训名单(复核版)》(电子版),以支部为单位汇总收齐《报名表》、《参训名单》后提交学院研究生党建负责老师。
2.1031日下午1730分前,院系整理完成各支部报名信息,汇总完成《入党积极分子报名表》(纸质版,根据参训名单排序)和院系《入党积极分子参训名单(复核版)》(纸质版)提交研究生工作处,《入党积极分子参训名单(复核版)》(电子版)发送至yjsdj@bnu.edu.cn
补充说明:符合参训条件但未出现《入党积极分子参训名单(公示版)》中的积极分子可进行补充报名。
三、注意事项
1. 各研究生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培训报名复核工作,及时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政策宣传普及,确保工作落实。
2. 各研究生党支部在资格审核中要认真筛查,本着宁缺毋滥的精神择优推荐参训学员,如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者,除取消本人学员资格外,对相关党支部将视情节轻重予以通报批评。
备注:对通知内容存有疑义者可向研究生工作处党建负责老师进行咨询。
 
联系人:宋  健,58805182yjsdj@bnu.edu.cn
  
研究生工作处
2014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