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我心中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示


2015-01-26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与我校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总书记提出的好老师四有要求,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学生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倡导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构建和谐师生关系,本科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处和校团委于2014年10月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举行了“我心中的好老师”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稿件445篇,其中,不符合征文基本要求(如主题偏离、字数不足等)的稿件共43篇,进入评审环节的稿件共402篇。活动主办方邀请院系专业老师、专职辅导员、学生党员骨干组成评审委员会,按照《北京师范大学“我心中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比赛实施方案》安排进行严格初审、复审,总体上按照2.5%、5%、10%的比例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现将具体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月26日至2月1日,对获奖结果有异议的同学,请在公示期内与活动主办方联系反馈。
近期,学校将汇编整理获奖征文,并公开出版,请获奖征文作者根据修改意见及时完善作品,具体要求参见短信、邮件通知。
联系人:宋  健,58805182,songjian@bnu.edu.cn
 
    本科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处、校团委
                                                           2015年1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