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的证书我做主”奖学金证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4-04-09

教育学部、各院系:

        为配合我校本科生奖助体系调整,增强本科生奖学金的荣誉感,同时展现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和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为学生参与学校管理和学生事务提供机会和平台,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本科生工作处将举办“我的证书我做主”北京师范大学奖学金证书设计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内容

        1.获奖证书的内芯和封面;

        2.证书种类包括:综合类奖学金、专项类奖学金、荣誉称号和集体类奖学金。

        二、征集对象

        北京师范大学全体同学,包括研究生

        三、作品要求

        1.作品能够反映百年师大的文化底蕴和师大学子的精神风貌;

        2.作品设计美观、大方,具有创新性;

        3.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且未发表过的作品,同时必须随作品一同提交报名表(见附件),完整表述作品的象征寓意、设计理念与风格;

        4. 参赛作品可提交jpg格式的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应符合用作平面印刷的文件,分辨率为300dpi,也可直接提交手绘版;

        5.获奖证书封面及内芯尺寸均为210*297mm(A4纸尺寸),封面必须有北京师范大学中英文校名、校徽及证书名称等字样,样式不限,内芯需与封面设计风格相匹配,样式不限;

        6.作品应包括四种不同类型的奖学金证书,设计风格需具有整体性。

        四、评比办法及奖项设置

        为了保证评奖的权威性与公正性,本科生工作处将邀请相关专业教师及部分师生代表组成评审小组进行评选,同时在师悦网上对作品进行实名投票,参评最佳人气奖。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2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600元;

        三等奖10名,奖金300元;

        最佳人气奖5名,奖金300元。

        五、投稿方式及截止时间

        请于2014年4月25日前以压缩包的形式提交设计方案的电子文件和报名表至xgb@bnu.edu.cn,提交文件须以“院系-姓名-联系方式”命名,邮件主题标注“奖学金证书设计大赛”字样;纸质版报名表及手绘版作品直接提交至主楼B区213B室。

        六、版权说明

        1.方案一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北京师范大学所有,设计者不得在其他地方使用;

        2.参赛者报送作品数量不限,每件作品均需提交电子稿和报名表一份,多人合作的作品,请注明其他创作者姓名;

        3.作者请自留底稿,作品不予退还。

 

 

        联 系 人:李晓雪

        联系电话:58806033

       电子邮箱:xgb@bnu.edu.cn

 

 

本科生工作处

201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