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丽家园 和谐师大”2014年本科生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4-04-24

教育学部、各院系:

        为了营造“和谐、卫生、健康、向上”的良好宿舍氛围,进一步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责任意识,优化学生宿舍的生活和文化环境,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进一步夯实学生宿舍工作平台,本科生工作处特策划举办“美丽家园,和谐师大”北京师范大学2014年本科生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

        一、活动主题和内容

        美丽家园,和谐师大

        通过“和谐在我寝”、“安全在我家”、“卫生在我行”、“健康在我动”、“温暖在我心”、“学风在我领”等系列活动,倡导全校本科生创建和谐友爱、安全有序、卫生整洁、健康快乐、凝聚向上、学风优良的宿舍文化,并积极促进优良的学风校风建设。

        二、活动范围

        全校本科生宿舍

        三、活动要求

        1、请各院系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充分调动各年级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宿舍长、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保证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率。

        2、请各院系统计汇总2012、2011、2010级本科生宿舍长信息(表格后附),4月29日前报送至主楼B区215李婷婷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litingting@bnu.edu.cn

        3、请各院系通知全体2013级新生宿舍长参加“和谐在我寝”宿舍关系工作坊暨“美丽家园,和谐师大”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时间:5月5日(周一)晚6:30——8:30,地点:敬文讲堂(需携带本人校园卡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4、请各院系派学工干部在“卫生在我行”等活动中担任评委,参加有关评比评选(具体详见后续通知)。

 

 

本科生工作处

2014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