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2014年5月份本科生班级建设基金活动


2014-05-09

教育学部、各院系:

        根据本科生工作处《关于启动2014年春季本科生班级建设基金项目的通知》要求,截至4月30日共有18个院系的本科生班级单独或联合申报了65个班级基金活动项目。本科生工作处结合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和新学期班级工作的重点,对申请项目的主题内容、实际意义、可行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审核,根据“择优资助”的原则,最终确定本次共资助64个项目(见附件1和附件2)。请各相关班级务必认真结合《关于启动2014年春季本科生班级建设基金项目的通知》的要求和活动项目的申请计划积极开展活动。其他相关要求和说明如下:

      1.各班级在活动结束后须及时上交活动新闻稿(800字以上)、总结(包括2000字以上文字材料,5-10张1MB以上*.JPG格式的照片,*.mkv、*.avi、*.rmvb、*.wmv或*.mp4等常用格式的视频资料,每张照片和每个视频资料需要自定10字以内的标题)等材料的电子版,非师范班发送电子版至xgb@bnu.edu.cn,师范班发送电子版至shifansheng@bnu.edu.cn。

      2.项目经费以“先申请、再活动、后报销”为原则,各班级先自行垫付活动经费。本科生工作处在审批活动项目申请时,对各班级申请的金额进行了适当调整,活动结项时,效果好、受益面广、影响力大的活动可适当再予以追加支持。

      3.为方便活动结项的班级快捷的报销活动费用,请各班在活动结束后及时上交活动总结材料,本科生工作处将对活动进行宣传并开具报销单至院系。

      4.请各院系所学生工作负责人、本科生班级工作指导老师具体指导监督项目进展,给予必要支持辅导,确保活动安全,保证活动质量,并督促项目负责人按要求按计划开展工作。

联系人:

非师范班:李晓雪,58806033,xgb@bnu.edu.cn

免费师范班:李婷婷,58802117,shifansheng@bnu.edu.cn

本科生工作处

2014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