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本科生卓越训练营骨干成员赴新加坡交流的通知


2014-05-16

教育学部、各院系:

        为进一步服务于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提高优秀学生骨干的领导力、创新力,拓展国际视野和全球化思维,提升本科生卓越训练营的国际化水平和品牌吸引力,本科生工作处拟组织本科生卓越训练营部分优秀学员赴新加坡参加大学生创业创新海外研修计划。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本科生卓越训练营第一、二、三期已结业学员(2010级除外),第四期、第五期在营学员。已参加2014年寒假赴美培训的学员除外。

        二、选拔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 有良好的行为习惯,遵守社会公德和社会公共秩序,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合作意识、组织协调能力。

        3. 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熟练应用英语进行对话、写作、演讲。

        4. 参加挑战杯、京师杯、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赛事活动并获得优异成绩者优先。

        三、项目简介

        该项目将组织学员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参加创新创业课程,学习创新思维方法,访问国际和新加坡本土著名企业,与新加坡大学生交流,参加拓展训练、分组完成商业计划。课程修毕将获得南洋理工大学南洋科技中心的学习证书。

        四、交流时间

        时间:2014年7月30日—8月12日

        五、费用承担

        参训学员除由学校承担国际旅费和部分培训费用外,个人需承担5000元左右培训费用(以实际花费为准)。

        六、学员报名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填写《2014年本科生卓越训练营骨干赴新加坡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并52011:00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xgb@bnu.edu.cn,纸质版交至主楼B213B室,逾期不候。

        本科生工作处将根据学员报名情况组织面试及英语口试(面试及英语口试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学员被录取后须全程参加相关培训,中途不得退出。

 

        联系人:李晓雪,58806033

 

本科生工作处

2014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