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范生参加“四有”好老师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2018-11-19

各学部、院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我校师范生的教育和培养,帮助2018级师范生及时准确了解我校师范生的培养情况和相关政策,引导师范生坚定职业理想,强化师德教育,党委学生工作部近期将举办公费师范生政策解读会以及“四有”好老师大讲堂主题报告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公费师范生政策解读会

1.时间:2018年11月21日(周三)20:00

2.地点:敬文讲堂

3.参加人员:

2018级全体公费师范生和2018级公费师范班班主任

 4.具体要求:

(1)请各院系选派一名带队教师组织本院学生于11月21日(周三)19:45之前刷卡入场完毕。

(2)带队教师名单和联系方式请于11月20日(周二)11:00之前发送至shifansheng@bnu.edu.cn,邮件命名为:师范生政策解读会+学部院系+带队教师姓名+联系方式。

二、“四有”好老师大讲堂师德主题报告会

1.时间:11月28日(周三)15:30

    2.地点:京师学堂京师厅

3.主讲人:林崇德,我校心理学部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曾被评为全国劳模、全国十佳师德标兵。

    4.参与人员:各学部、院系师范生

    5.具体要求:

   (1)请各学部、院系根据《“四有”好老师大讲堂主题报告院系名额分配表》(附件1)的要求组织师范生参与活动,并填写《“四有”好老师大讲堂参与人员汇总表》(见附件2),于11月23日(周五)11:00之前发送至shifansheng@bnu.edu.cn邮箱(邮件命名为“四有好老师大讲堂+学部、院系名称”),各学部、院系需指定负责人一名。

   (2)请各学部、院系负责人组织本单位人员于活动开始前15分钟入场就坐。

 

联系人:刘璐,58807996,shifansheng@b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