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北京师范大学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2018-09-01

各学部、院系: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相关工作部署如下,请各单位根据具体要求认真落实。

一、典礼时间

201893日(周一)上午8:00-9:30

二、典礼地点

学校东操场

三、具体要求

1. 组织管理

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位新生,确定集合时间地点,并选派至少一名学生工作教师全程带队,负责学生安全保障,做好学生的组织管理工作

2.集合入场时间

93日早6:30开始集合入场,7:30入场完毕。

3.集合入场方案

集合地点

入场门

学部、院系

邱季端体育馆

北门外广场

西南门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部、文学院、励耘学院(文科)、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篮球场

南门

历史学院、政府管理学院、系统科学学院、哲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部、社会学院、物理学系、励耘学院(理科)、体育与运动学院、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汉语文化学院、古籍与传统文化研究院、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研究院、天文系、水科学研究院、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

东操场北门外

北门

环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大类招生(理科试验班)、统计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法学院、大类招生(社会科学试验班)、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心理学部

 

4.集合入场要求

1)请通知主席台就座的学部、院系领导于93日早745以前到主席台贵宾室签到、候场。

2)新生以学部、院系为单位集合,由带队老师统一组织整队。6:30在指定地点集合完毕,由引导员统一引导入场,各单位要自带院旗,7:30入场完毕。

3)住校内宿舍的同学自带宿舍配备的椅子,住校外的研究生同学由学校统一提供座椅,摆放在就座区域后方,入场后自行领取,典礼结束后留在原地由工作人员统一回收。

5.家长观礼

邀请新生家长参加开学典礼,家长凭观礼券于745-755之间进入主席台两侧的看台区,观礼券按人数比例分配,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于93日前与新生入学材料统一下发,各学部、院系根据情况发放给新生家长。

 

联系人:李晓雪,58806033xgb@b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9月1

附:各学部院系就座区域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