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首都大学生发展状况调研工作的通知


2018-06-20

各学部、院系:

为深入了解当前大学生发展状况,北京市委教工委开展首都大学生发展状况调研,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

  全体2017级本科生

  二、调研方式

  问卷调查

  三、工作安排

  1.为保证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各学部(院系)需指定一名教师负责调研工作,请各单位负责教师填写“负责教师信息统计表”(见附件,填写前请认真查看表格中的填表说明)并于6月21日11:00之前发送至bksdj@bnu.edu.cn邮箱,邮件命名为“首都大学生发展调研+单位名称”。

  2.调查问卷随后将送至各单位负责教师办公室,为保证问卷发放的精确性,请各单位负责教师在反馈信息统计表时务必在邮件中写明本单位2017级本科生人数,学工部将根据反馈人数为各单位发放相应数量问卷。

  3.本项调研工作是了解大学生成长和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调查,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本单位学生认真填写问卷,保证问卷的有效性和准确性。

 

    联系人:田代鹏,5880799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