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 “我要上典礼” 决赛活动大众评委的通知


2018-06-08

各学部、院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和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发[2016]31号文件精神,深入开展毕业生教育,强化毕业生感恩母校的情怀,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带头作用,学校于4月上旬启动了“我要上典礼”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发言代表选拔活动。经过“拾忆师大”海选、“师大之美,由我开始”网络票选等环节,共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

根据决赛赛制,现场需组织学生担任大众评委,现将相关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6月14日(周四)15:30

二、地点

英东学术会堂二层演讲厅

三、人员

每个本科生培养单位选派十名同学(任意年级均可)并确认领队学生一名,到场担任大众评审参与决赛投票。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部(院系)于6月13日(周三)11:00前反馈担任大众评审的学生名单(见附件)至xgb@bnu.edu.cn,邮件名为“大众评审+学部(院系)”

2.请通知担任大众评审的学生于6月14日(周四)15:15入场签到并领取相关物资。

联系人:田代鹏,5880799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