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统计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的通知


2018-04-16

 

各学部、院系:

现开展2018年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统计工作,根据市教委要求对各学校要进一步规范学生公交卡的发放和管理,做好补办学生登记、统计和备案的要求。请各学部、院系按通知要求统计本部门学生补办公交卡工作。

相关要求如下:

1、各部门要严格要求学生本人申请补办公交卡,不得由他人代办,补办公交卡的学生必须递交补卡书面申请。各单位要核实学生身份,对补办公交卡的学生进行实名信息登记,做好备案工作(登记表见附件)。

2、需要提供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背面写清姓名、学生证号),

50元现金(卡押金20,首次充值款30元)。统一由各院、系、所负责人将已盖章的登记表、现金、照片于2018419-2018420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交至后勤管理处商贸中心学子超市二层办公室,逾期不候。

联系电话:58808039
 

                                   北师大后勤管理处商贸中心

                                                   201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