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党建基金活动审批公示


2018-03-15
 

各学部、院系:

按照《关于启动2018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党建基金项目的通知》要求,本学期共有21个学部、院系的本科生党支部单独或联合申报了129个党建基金项目。各党支部提交申请截止后,本科生工作处结合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和新学期党建工作的重点,对申请项目的主题内容、实际意义、可行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审核,最终确定资助120个项目(见附件1)。请各相关党支部务必认真结合《关于启动2018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党建基金项目的通知》要求及活动计划认真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其他相关要求和说明如下:

1.各党支部在活动结束后通过“学生管理与服务系统”提交活动总结(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2),活动总结应包含活动新闻稿(600字以上)、5-101MB以上*.JPG格式的照片(每张照片需自定10字以内的标题),相关内容需打包压缩后方可上传上传附件名称务必注明“支部名称+活动名称+审批项目号”。

2.项目经费以“先申请、再活动、后报销”为原则,各党支部先自行垫付活动经费。本科生工作处在审批活动项目申请时,对各支部申请的金额进行了适当调整,活动结项时,效果好、受益面广、影响力大的活动可适当再予以追加支持。

3.各支部在完成相应的支部活动后按要求及时提交活动总结,填写低值易耗品申报系统,并及时提交经费使用支出说明表、北京师范大学低值易耗品登记单、发票、小票、支出说明等相关证明材料,本科生工作处将根据审批经费额度对各党支部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审核并报销

4.请各学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党建工作指导老师具体指导监督项目进展,给予必要支持辅导,确保活动安全,保证活动质量,并督促项目负责人按要求按计划开展工作。

联系人:田代鹏,58807996bksdj@bnu.edu.cn

本科生工作处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