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学生第60期青年共产主义者培训班的通知


2019-03-06

各学部、院系:

 

      为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提升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素养和政治素质,党委学生工作部将于近期举办学生假日党校第60期青年共产主义者培训班,为保证培训工作按时、高效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的有关规定,培训班学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递交入党申请书已满一年;

 

      2.按时提交思想汇报,已填写《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

 

      3.完成入党积极分子相关教育培养环节(要求每学期至少参加2次党内活动或者培训);拟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入党积极分子。

 

      请各院系推荐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参加,认真审核学生报名资格。如发现不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将取消学生学员资格。

 

      二、工作安排

 

      1.组织报名

 

      各院系推荐符合报名资格的同学参加培训。参训同学通过“数字京师-办事大厅-共训班报名”进行报名[报名系统于3月8日(周五)10:00开通)],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报名。各院系于3月18日(周一)17:00前集中审核后导出打印本单位《发展对象备案表》。为保证培训工作各个环节的顺利进行,由各单位确定一名学生党员骨干担任本期共训班日常工作联络人,《发展对象备案表》表格空白处填写培训工作联络人姓名、职务、手机号和微信号,单位盖章后报送党委学生工作部(主楼A区206)。

 

      为确保共训班培训工作的统一高效,党委学生工作部不接受党支部、班级或个人报名,逾期不再予以补报。

 

      2.培训工作

 

      报名工作结束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将陆续开展培训。详细培训工作安排将通过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微信等网络平台方式公布,并通过各单位工作联络人及时通知全体学员。

 

      联系人:许家敏,58802909,xsdj@b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