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宣讲工作的通知


2019-03-29

各学部、院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深化做好对新时代大学生征兵工作重要意义的理解和认识,加强征兵政策宣讲力度,提高征兵政策宣讲覆盖面,做好2019年度征兵工作,现拟开展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宣讲团赴各部院系进行大学生征兵入伍宣讲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宣讲时间

      2019年4月1日—2019年5月15日

 

      二、宣讲对象

      所有在校适龄青年(在2019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岁的男性公民和有征兵意愿的女性公民)

 

      三、宣讲成员及内容

      宣讲团成员:我校历年退伍大学生士兵

      征兵政策宣讲:征集要求和流程、经济补助补偿政策、复学升学优待政策、定向招聘和优待政策、校级优待政策。

      入伍经历宣讲:入营初体验、军营生活与训练、军营感悟。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部、院系高度重视本次征兵宣讲工作,做到兵役登记适龄人员全覆盖。

      2.各学部院系至少组织一次征兵宣讲会,可以采取跨学部、院系合作的方式,共同组织征兵宣讲会。

      3.各学部院系定好人员、时间和场地后,可直接与党委武装部部或宣讲团团长联系选派宣讲成员前往宣讲,宣讲时间40分钟以内,可安排答疑。

      4.宣讲工作结束后,各学部院系征兵工作联系人应结合本院系情况,积极开展征兵动员工作,完成征兵任务。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晓雪,58806033

      宣讲团团长:叶壮,13071103573

 

 

党委学生工作部  武装部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