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参加“文脉颂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新媒体传播项目”主题活动的通知


2019-07-15

各学部、院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要求,充分发挥互联网和新媒体优势,进一步建立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新媒体传播常态化机制,深入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激发广大网民尤其是青少年网民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着力营造浓厚网上氛围。中央网信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教育部共同实施“文脉颂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新媒体传播项目”主题活动,现需组织我校师生参与启动仪式和主题论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 年7 月18 日(周四)14:00-17:30


      二、活动地点


      京师学堂京师厅


      三、参与人员


      各学部、院系学生代表


      四、具体要求


      1.请各学部、院系根据《院系名额分配表》(附件1)的要求组织学生参加活动,并指定一名带队教师,于7月17日(下周三)11:00之前将带队教师的姓名、电话发送至xssz@bnu.edu.cn(邮件命名为“文脉颂中华+学部、院系名称”)。


      2.请各学部、院系带队教师组织本单位人员于7月18日(周四)13:45之前入场就坐。
 
      联系人:郑淼文   58808119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处
2019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