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9级本科生军训带队教师的通知


2019-08-29

各学部、院系:

  

  根据《兵役法》、《国防教育法》、教育部关于大学生军训的相关规定和我校整体工作安排,为做好军训前期准备和带队教师培训等工作,现启动2019级本科生军训带队教师统计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军训时间地点

  集中军训时间:2019年10月7日—10月20日

  集中军训地点:北京市军训基地(怀柔)

  

  二、军训带队教师名额

  请各学部、院系确定1-3名军训带队教师。

  原则上,新生人数小于100人的单位派1人;100--200人的单位派2人;大于200人的单位派3人。

  

  三、军训带队教师选派原则

  军训带队教师应思想态度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学生工作能力。各单位应重点考虑新生班主任、新入职专职辅导员和有军训带队经验的学工干部(不建议选派学生干部作为军训带队教师)。

  军训带队教师应有充裕的时间,全程、全力保障军训工作,避免出现带队教师中途返校或更换带队教师的情况。

  

  四、相关要求

  请各学部院系高度重视本次军训工作,充分考虑可能出现的问题,提早启动本学部院系相关工作,选派优秀带队教师,并给予各项有力保障支持。

  学校将举行全体军训带队教师培训会,详细介绍军训工作相关情况,部署军训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发放军训实施方案与军训工作手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请根据以上要求填写《军训带队教师登记表》(见附件),并于9月12日(周四)12:00前发送至武装部邮箱wzb@bnu.edu.cn。

  

  联系人:杜德健,58807165,wzb@b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