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生党支部2019年红色“1+1”活动总结的通知


2019-11-01

  各学部、院系:

 

  根据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关于组织总结2019年红色“1+1”活动的通知》要求,对各学生党支部红色“1+1”活动开展总结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学部、院系及时指导、督促本年度已申报并举办红色“1+1”活动的学生党支部开展活动总结,尚未结项的活动内容需尽快完成,组织共建活动3次及3次以上的学生党支部参与本次总结工作。

 

  2.请各学部、院系组织符合要求的学生党支部填写《2019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总结情况统计表》(附件1),并于11月6日(周三)下午5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学生党建邮箱xsdj@bnu.edu.cn。

 

  3.符合要求的学生党支部要提交一篇总结材料,字数3000字左右,内容要包括开展活动的目的、时间、地点、活动形式、活动过程和活动效果等,不能是个人感想和调研报告;另需提交3张反映活动内容的照片(作为单独文件报送,不可插入总结报告中)。请各学生党支部于11月13日(周三)下午5点前将填写完整的总结材料电子版以院系为单位,打包发送至学生党建邮箱xsdj@bnu.edu.cn。如文件较大,请直接拷贝到学工部办公室(主楼A206)。

 

  4.学校将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审核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市教工委评选活动,相关支部需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

  

  联系人:许家敏,58802909,xsdj@b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