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宿舍长联盟执行主席工作总结答辩的通知


2019-11-05

  各学部、院系:

 

  为总结考评2018-2019学年各单位宿舍长联盟执行主席在宿舍文化活动开展方面的工作成果,以评促学、以评促建,加强各宿舍长联盟执行主席之间的工作交流和学习,继续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积极”的良好宿舍氛围,党委学生工作部将举办2019年各学部院系宿舍长联盟执行主席总结答辩大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11月14日(周四)11:30-13:30

 

  二、地点:

 

  待通知

 

  三、具体要求:

 

  (一)答辩内容

 

  1.2018-2019学年院系开展的宿舍文化建设活动、取得的成果、活动的亮点以及经验反思(包含但不局限于以上内容);

 

  2.2018-2019学年宿舍联盟执行主席工作总结。

 

  (二)答辩材料

 

  2018-2019学年各学部院系宿舍长联盟执行主席工作汇总表。(见附件1)

 

  每人准备不超过5分钟的发言稿、答辩ppt或视频和院系本年度宿舍文化活动精彩照片合集(单张照片>1M且注明照片内容)。

 

  上述材料请于11月11日(周一)中午12:00前发送到xsglc@bnu.edu.cn邮箱。

 

  (三)其他内容

 

  1. 根据工作要求,此次答辩应以第四届宿舍长联盟执行主席为主,若当天不能参加,可委派新当选的宿舍长联盟执行主席代为答辩;

 

  2. 答辩具体时间和顺序请参考附件2,并请在答辩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现场;

 

  3. 此次总结答辩也是各执行主席工作展示和交流学习的好机会,非常欢迎新老执行主席到场观摩学习。

 

  四、表彰奖励:

 

  综合考虑2018-2019年度承办学校宿舍文化季活动情况和院系活动开展情况,以此次答辩为主要参考,评选2018年度北京师范大学“十佳宿舍长联盟执行主席”(第四届执行主席)。获选者将在本学期宿舍文化季闭幕式上接受表彰及奖励。

  

  联系人:杜德建,58807165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