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参加北京师范大学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报告会的通知


2019-11-06

各学部、院系:

贯彻落实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和教育部关于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全国宣讲有关事项的说明》部署要求,深入挖掘服务保障国庆活动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积极弘扬活动中形成的宝贵精神,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学校组建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并于近期开展宣讲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时间2019年11月8日(周五)14:00

、地点:图书馆三层报告厅

、参会人员

各学部院系师生代表,具体名额分配方案见附件(卓越训练营学员单独组织,单位无需重复组织)。

、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按照名额分配方案组织本单位师生参会,并将带队教师姓名、电话于11月7日(周四)15:00前发至邮箱xssz@bnu.edu.cn。

2.请带队教师于11月8日(周五)13:45前组织本单位学生入场完毕。

 

联系人朱倩倩  5880799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