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美丽家园 和谐师大”2019年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闭幕式暨新生宿舍长培训会的通知


2019-12-03

  各学部、院系:

 

  为营造“安全、健康、卫生、和谐”的良好宿舍氛围,夯实学生宿舍工作平台,党委学生工作部策划举办了“美丽家园 和谐师大”2019年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围绕“和谐在我寝”、“安全在我家”、“卫生在我行”、“健康在我动”、“温暖在我心”、“学风在我领”六大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活动,有效加强了宿舍文化建设,促进了学校学风校风建设。为总结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成果,进一步拓宽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思路,加强宿舍长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党委学生工作部将举办2019年“美丽家园 和谐师大”本科生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闭幕式暨2019级新生宿舍长培训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12月5日(周四)晚20:00

 

  二、活动地点

 

  敬文讲堂

 

  三、参加人员

 

  1、2019级宿舍长代表(含本科生、研究生)

 

  2、各学部(院系)第四届和第五届“宿舍长联盟”执行主席。

 

  3、2019年宿舍文化季系列活动获奖宿舍代表(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通知)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部(院系)做好参会人员的统计和通知。根据《2019年宿舍文化季闭幕式参会名额分配表》(附件1),确定参会人员名单,并填写《参会宿舍长信息汇总反馈表》(附件2),将反馈表于12月4日中午12:00前发至xgb@bnu.edu.cn邮箱。

 

  注:《参会宿舍长信息汇总反馈表》(附件2)中应包含本学部、院系全部宿舍长信息,并对参会宿舍长进行标注。

 

  2、请各学部(院系)负责老师组织相关同学按时参会,提前15分钟到场,并提醒参会代表携带校园卡,会议结束后刷卡签退。

  

  联系人:杜德健,58807165,xgb@b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处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