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西城区中小学“校长助理”专项社会实践的通知


2019-12-05

各学部、院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我校师范教育,提升研究生的教学实践能力,促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西城区教育委员会与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合作,拟选拔一批优秀研究生到西城区中小学任校长助理,开展专项社会实践。具体方案如下:


一、报名条件


有志于从事基础教育的全日制硕博研究生,特别是教育学部等相关学部院系的教育管理、教育学原理、课程论、学科教学论等专业的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优先考虑。


二、服务期限及时间安排


1. 2020年春季学期(具体以各中小学的开学和放假时间为准),每周上班不少于3天。

2. 岗前培训工作将于本学期开展。


三、岗位职责


1.担任西城区各中小学校长助理,协助校长管理课程建设、教科研、项目调研等工作,具体工作以单位分配为准。

2. 西城区教委拟招聘中小学校长助48(具体学校由西城教委统一分配)。


四、工作待遇


每人每月3000元(税前),由西城区教委统一拨付,各中小学按月发放(以5个月计)。


五、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专项社会实践的研究生,请填写《北京市西城区中小学校长助理专项社会实践申请表》,并于1210日(下周二)前将报名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及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交到主楼B212室,电子版以“2020年西城区中小学校长助理+学院+姓名”发送至电子邮箱xssz@bnu.edu.cn


招录方式


经党委学工部遴选、推荐后,西城教委将以简历审核、组织面试等方式选拔招录中小学校长助理,时间待定。


联系人:欧阳漫,58800860xssz@b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建思政处

201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