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评议工作的通知


2019-12-26

各学部、院系: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校组通〔2019〕40号)要求,请各院系学生党支部认真做好本年度党建工作总结评议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评议,是加强和检查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全体学生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开展情况自查,全面总结汇报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各方面的实际情况,总结工作经验,做好自我评价。


2.各学生党支部应严格按照学校、院系工作要求,认真撰写本学期工作总结报告,及时向院系党委、党总支提交相关材料,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3.请各学部、院系于1月15日(周三)17点前,将各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2019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结果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党委学工部备份,邮箱xsdj@bnu.edu.cn。


4.请各院系加强监督指导,确保全部学生党支部及时、有效地完成总结考评,同时通过考评发现薄弱问题环节,梳理软弱涣散支部,促进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联系人:陶楚歌,58808235,xsdj@b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建思政处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