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校园顺利举办“健身训练营”系列活动


2020-12-26

  12月23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昌平学工办主办的“健身训练营”学期活动顺利结束,活动得到了昌平校园综管办的大力支持。

 

  “健身训练营”以健身操教学与训练为主题,旨在提升昌平校园在住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主动性,从10月2日开设第一轮健身操训练起,该活动于每周三和每周五晚间在固定地点定时开放,风雨无阻。

 

 

  活动采取零门槛、全开放式的灵活形式,最大化地鼓励同学们广泛参与,让昌平在校生们从当天紧张忙碌的学习中,稍事调整,放松身体,强健体魄。

 

 

 

 

 

  活动累计覆盖昌平校园31个学部、院系的在校生近400人次,收获广泛好评,增强了同学们对昌平校园的亲切感和认同度。许多同学表达了对活动组织方的感谢。

 

  同学留言1:“感谢老师,很喜欢老师教的动作,运动完每次都开心,都会出汗,特别舒服,非常感谢老师们!”

  同学留言2:“老师笑容太治愈啦,希望下学期还教课呀!”

  同学留言3:“老师教得特别好,每周跳完健美操,一周的疲惫压力就消失不见了,真的特别快乐!感谢老师!感谢相关工作人员!希望下学期还有机会!”

 

  “健身训练营”系列活动是昌平校园自2020级新生入驻以来最早开启的系列文体活动之一,历时近3个月,为不同学部院系、不同学科的学生搭建了组团健身、互相激励的平台。本次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来自昌平校园的关爱,增进了他们对昌平学工办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丰富了昌平校园的文体生活,提升了昌平在校同学们的锻炼意识和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