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强基础,抓规范,促提升”专题培训活动


2021-01-22

      为积极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加强党委学生工作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提高教职工政治素养和职业能力,1月19日,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强基础,抓规范,促提升”专项培训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师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隋璐璐主持。

 


      培训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应中正做了“廉洁自律,知责担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报告。通过对全面从严治党政策的解读,以翔实的数据和典型的案例,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意义进行了介绍,指出了当前高校面临的形势和在实际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了指导。

 


      党校办副主任杨钊,校报主编周雪梅和财经处刘艺老师分别围绕公文写作、新闻宣传和财务报销等内容展开培训。3位老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政策维度和规范角度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实际工作提供了切实指导。

 

 

 


      本次培训活动是党委学生工作部落实巡察整改的重要举措,对于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规范具有积极作用。下一步,党委学生工作部将继续结合实际工作,加强科学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将巡察整改任务落细落实,以改促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