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暑期支教精品课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1-12-03

      为进一步提高暑期社会实践质量,提升暑期支教课程的实效性与规范化,探索改进教学的新途径,强化师范生教学技能与素养,推进优质课程的共建共享,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师范生寸草春晖协会承办的第七届暑期支教精品课程大赛成功举办。11月28日,决赛于教四312举行,并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

 

 

      在决赛中,六名选手以丰富充实的课程内容、自然得体的教风教态、特色鲜明的教学设计、优质规范的课程结构向广大师生展现了过硬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朱佩琦获得一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王苁蓉、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邓炜璐获得二等奖,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邵浩博、地理科学学部涛尔根、人工智能学院陈菊获得最佳风采奖。

 

 

 

 

      暑期支教精品课程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本届比赛自十月中旬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暑期支教实践队伍的积极响应,共有17门支教课程报名参赛,为我校暑期支教的总结提升和成果展示搭建了平台,对提高暑期社会实践质量、提升暑期支教课程水平、强化师范生教学技能和教师素养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