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6-17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冲刺期工作,深入贯彻教育部、北京市关于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及要求,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6月17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6月份精准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老师、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就业辅导员70余人参会。

 

  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就近期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建议各院(系)秉持“真心实意的帮扶”的就业育人、就业助人工作理念,对处于就业各环节的学生要进行持续性追踪与帮扶,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对各院(系)学工老师就业工作上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继续做好信息维护与更新工作,推进未落实去向毕业生帮扶工作并协助毕业生办理好各项就业手续,提前谋划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精准就业工作推进会前期征集各院(系)在就业工作方面存在的需求和建议,聚焦毕业生离校的关键节点,提出不断线帮扶的工作思路。下一阶段,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各院(系)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继续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就业工作精准服务水平,确保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