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举办“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2022-12-27

  为更加全面、准确、系统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于10月16日至11月7日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学生工作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10月16日上午,学生工作部组织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以个人自学和小组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跟踪大会进程,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10月2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举行学工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研读大会相关决议,交流心得体会。此外,党支部汇总发布在线学习资源,配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资料,各党小组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

 

 

  11月4日至7日,党支部组织举办线上知识竞答活动,验收阶段性学习成果。竞答题目以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为重点,涵盖党史、党建知识等,活动通过评选“学习标兵”,整理错题集等多种形式,以答促学,巩固学习成果。学工部教师积极广泛参与,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支部成员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党史知识的学习和积累,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