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四期本科生卓越训练营结业典礼


2015-05-08

 

2015年5月4日,本科生工作处举行第四期本科生卓越训练营培训结业典礼。本科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以及本科生卓越训练营第四期和第五期学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典礼。

结业典礼首先以视频形式回顾了第四期本科生卓越训练营培训内容,本科生工作处相关教师介绍了培训的总体情况,宣读了结业学员及优秀学员名单,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代表从不同角度汇报了参加卓越训练营培训的感想与体会成长与收获全体学员一起宣读了“追求卓越,争当表率”承诺书,承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道德修养、专业学习、创新能力、服务意识等方面不断追求卓越,在学习生活中争当表率,引领身边同学共同进步,为班级、学院、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科生工作处负责老师在总结讲话,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科生工作处组织卓越训练营培训的初衷与目的高度评价第四期卓越训练营得的丰硕成果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勉励广大学员执着为卓越、争取做先锋,用优秀的习惯和追求卓越的精神带动更多的学生,为实现个人全面成长的青春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师大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第四期本科生卓越训练营自2013年11月启动至今,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中国精神、文化发展、国际形势、网络素养、创新能力、形象礼仪等为主要内容,以素质拓展、主题报告、社会调研、志愿服务、经典诵读、国际交流等为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帮助学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理论素养,开阔了国际视野,增强了卓越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为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做出了贡献

本科生工作处



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为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