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级学生军训团成立临时党支部


2015-10-06
102日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规定,我校2015级学生军训团在北京顺义军训基地召开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军训团37名师生党员参加,其中教师党员28人,学生党员9人。
军训团政治部主任郑淼文宣布了临时党支部建制,军训团政委孔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七连指导员邱化民任组织委员,六连指导员殷实任宣传委员。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后,孔毅书记在发言中强调,成立军训团临时党支部,就是要在军训工作中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党员要积极展示党员先进性,发挥党组织的影响力,引导学生主动了解党的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在军训中吃苦在前、奉献在前,通过自己的良好表现鼓舞和带动其他同学。临时党支部要配合好军训整体工作,做好思想引导、组织管理、后勤保障、新闻宣传、军营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积极营造良好向上的军训氛围。
在大学生军训中开展党建工作是我校的特色工作举措,有助于大学生通过学习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军训期间,临时党支部将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动员新生提交入党申请书等形式积极开展党建思政工作,助力军训育人,为圆满完成本次军训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为2015级新生成长成才奠定良好基础。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