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员代表集体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2016-10-30

 

1021日上午10点,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本科生工作处组织本科生党员代表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在第一时间集体观看了大会,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观看过程中,党员代表们认真聆听,并不时记录总书记讲话中的内容要点。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备受鼓舞。通过集体学习,同学们对伟大长征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伟大长征精神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尤其是对新形势下如何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同学们一致认为,在今天的和平年代,大学生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长征路上更加需要继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练就过硬本领,不畏艰难困苦,为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这一代人应有的贡献。

最后,本科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对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了部署,并对结合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精心设计党建活动提出明确的要求。


本科生党员代表观看网络视频直播


党员代表们认真聆听
 

(本科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