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信心喜迎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群众路线沙龙举办


2013-11-28

 

 
“满怀信心喜迎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
研究生党支部群众路线工作沙龙第三场成功举行
 
117日晚,来自全校各院系的20多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群众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满怀信心喜迎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题举办了第三次研究生党支部群众路线工作沙龙。
会上,参会师生一同观看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相关视频,对历届三中全会的改革创举、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题及改革方案进行系统的学习和深入的讨论。同学们结合自身学科、专业各抒已见,对党中央自十八大胜利召开以来的各项举措充分肯定、高度赞许,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满怀信心、充满期待。信息科学学院2012级硕士党支部书记左田认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政策以及相应举措,更加贴近群众,使大家倍受鼓舞,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体现了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勇气和智慧,相信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必将改革开放推向新境界。生命科学学院教育硕士党支部书记王婧认为,推进改革要注重着眼于提升社会软实力,作为基层党支部,要注重对支部党员的思想教引领,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哲学与社会学学院2013级硕士党支部书记李政表示,深化改革需要党中央、地方及民众共同推进,我们应该以主人翁的心态积极主动的关注改革参与改革。
最后,研究生工作处党建负责老师进行了总结。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必将成为在我国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中的一场里程碑式的盛会,全面深化改革必将带来新机遇,造就新形势,希望同学们在会议召开前后,认真组织支部同学开展专题学习,提升认识,增进理解,自觉主动的参与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事业中。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关注国家发展,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倾听时代的声音、群众的声音”,以发展、辩证的眼光看待社会问题,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上,同学们还结合党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工作交流,提出了一些工作意见建议。与会教师通报了近期研究生工作,并进行了第三次支部共建活动。(研究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