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班长工作会


2019-09-29

      9月27日晚20:00,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班长工作会,安排部署新学期班级建设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全校700余名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2019年秋季学期班级建设基金项目基本情况和报销工作相关事宜,部署了班级日常管理、安全稳定、大学生征兵等相关工作,并从明确定位、全情投入,明确分工、全员参与,明确目标、全面发展等三个方面,对班级工作开展和个人成长发展提出要求。优秀班集体班长代表、教育学部2016级教育1班班长张祎,文学院2017级古代文学研究生班班长谢文君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增强班级凝聚力、加强班级制度建设、班级活动设计和开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班级管理的经验,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本学期,党委学生工作部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政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通过发放理论学习材料、设立班级建设基金、加强班长培养培训、搭建经验交流平台等方式,指导全校各班级积极开展主题教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业辅导等活动,不断增强班级凝聚力,推进优良校风班风建设,引导班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德,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