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


2019-07-04

      2019年4月19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学十六南侧270会议室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与会的24名党员以《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理论学习文件选编(2019年第2期)》为依托,对中央、教育部、北京市、学校近期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开展理论学习与交流分享。

 

 

      本次会议由吕晓慧同志主持,第一党小组负责导学。隋璐璐、欧阳漫、郑淼文同志分别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与《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习近平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 要求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建设》与《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 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严帅同志导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支部党员认真聆听、记录,在学与思中不断加强理论认识。

 

 

      会议最后吕晓慧同志总结了本次理论学习会,并督促支部党员自学其余理论学习文件,王洛忠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肯定并感谢第一党小组的导学,激励全体党员努力平衡好工作与学习,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学习实效,并注重学习过程的留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