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升旗仪式暨学生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2020-07-07

      7月1日,为纪念建党99周年,我校在京师广场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升旗仪式暨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和在校学生党员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

 

 

 

 

      升旗仪式开始,全体师生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升旗仪式后,学生党员代表文学院2016级本科生赵九歌同学以“在实践中接受考验,在奋斗中书写华章”为题发言,讲述自己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在疫情期间时刻不放松学习,讲奉献、顾大局,坚守职责,服务同学的体会感悟,号召广大学生党员传承北师大爱国进步的光荣传统,在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

 

 

 

 

      李晓兵在讲话中向全校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衷心祝贺。他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要涵养爱国情怀,至诚报国、建功时代,传承和发扬北师大红色基因,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要勇于担当使命,砥砺奋斗、奉献青春,用实际行动书写北师大人的使命担当;坚持务实自律,提升能力、完善自我,不断增强为祖国和人民服务的本领,带头遵守校园防疫要求,守护校园安全,时时处处争当表率。他勉励全体师生党员坚定信念、攻坚克难、追求卓越,让人生发展与时代脉搏同频同振、同向同行,早日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党委副书记李晓兵讲话

 

学生党员代表赵九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