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有”好老师大讲堂主题报告会


2021-04-28

活动内容:“四有”好老师大讲堂主题报告会

 

主讲嘉宾:卢家楣,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上海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原教育学院院长,中国心理学会原副理事长,上海市心理学会原理事长,获中国心理学会终身成就奖(最高荣誉奖)、中国心理学会会士(最高荣誉称号),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被中央精神文明办聘为全国首届《心理学专家讲坛》主讲专家,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报告主题:《情感教学理论的创立与实践——一项旨在促进学生情知和谐发展的心理学跨学科研究》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8日(周三)上午9:00

 

活动地点:英东学术会堂演讲厅

 

备注信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我校师范生的教育和培养,引导师范生坚定职业理想,强化师德教育,学校特举办“四有”好老师大讲堂主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