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有”好老师大讲堂主题报告会


2021-05-17

活动内容:“四有”好老师大讲堂主题报告会

 

主讲嘉宾:刘成旭,1987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彩虹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获评“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工作者”、“第三届中国好校长”、“中国基础教育魅力领导人”、“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教育标兵”、“全省中小学先进德育工作者”、“海东市十佳校长”、“海东市优秀校长”、“互助县十佳校长”、“抓管理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30多次受到县级以上表彰。同时,他的典型事迹先后在《时代先锋》《西海农民报》《红旗文稿》等平台宣传报道。

 

报告主题:扎根土乡三十载 谱写教育新篇章

 

活动时间:5月17日(周一)上午9:00

 

活动地点:京师学堂京师厅

 

备注信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我校师范生的教育和培养,引导师范生坚定职业理想,强化师德教育,学校特举办“四有”好老师大讲堂主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