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北京师范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2020-09-03

各学部、院系: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相关工作部署如下,请各单位根据具体要求认真落实。

 

      一、典礼时间

 

      2020年9月10日(周四)上午8:00-9:30

 

      二、典礼地点

 

      线下典礼:学校东操场

 

      线上直播: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平台观看

 

 

      三、集合入场

 

      1.新生以学部、院系为单位集合,由带队老师统一组织整队。9月10日早7:10前在指定地点集合完毕,由引导员统一引导入场,各单位要自带院旗,7:40入场完毕。集合入场方案详见附件1。

 

      2.住校内宿舍的同学自带宿舍配备的椅子,住校外的研究生同学由学校统一提供座椅,摆放在就座区域后方,入场后自行领取,典礼结束后留在原地由工作人员统一回收。现场就座区域示意图详见附件2。

 

      3.主席台就座的学部、院系领导于9月10日早7:45以前到主席台贵宾室签到、候场。

 

      四、具体要求

 

      1.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位新生,确定集合时间地点,并由本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和新生班主任全程带队,负责学生安全保障组织管理工作

 

      2.现场参加典礼的师生均需佩戴口罩;入场后组织本单位师生听从指挥,按照防疫要求就坐;典礼结束后有序退场。

 

      联系人:李晓雪,58806033,xgb@b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