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四有”好老师大讲堂主题报告会的通知


2021-04-20

各学部、院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我校师范生的教育和培养,引导师范生坚定职业理想,强化师德教育,学校特举办“四有”好老师大讲堂主题报告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讲嘉宾

      卢家楣,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上海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原教育学院院长,中国心理学会原副理事长,上海市心理学会原理事长,获中国心理学会终身成就奖(最高荣誉奖)、中国心理学会会士(最高荣誉称号),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被中央精神文明办聘为全国首届《心理学专家讲坛》主讲专家,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二、报告主题

      《情感教学理论的创立与实践——一项旨在促进学生情知和谐发展的心理学跨学科研究》

 

      三、活动时间

      4月28日(周三)上午9:00

 

      四、活动地点

      英东学术会堂演讲厅

 

      五、参与人员

      各学部、院系师范生,以及其他有意愿从事教师行业的学生。

 

      六、活动要求

      1.请各学部院系根据《“四有”好老师大讲堂主题报告院系名额分配表》(附件1)的要求组织师范生参与活动,并填写《“四有”好老师大讲堂主题报告带队教师名单》(附件2),于4月23日(周五)17:00之前发送至xsdj@bnu.edu.cn(邮件命名为“四有好老师大讲堂+学部、院系名称”),各学部、院系需指定负责人一名。

      2.请各学部院系负责人组织本单位人员于8:30开始入场,8:50就坐完毕。

      3.请各学部院系严格遵照防疫要求,提醒学生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入场后间隔就坐。

 

      联系人:陈秋宇,58802909,11142020016@bn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处

2021年4月20日